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严建兵走访慰问学院教师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20-09-09

9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严建兵等一行代表学校来学院慰问教师,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副院长王昭参加走访慰问

严建兵走进黄巧云、谭文峰、史志华、蔡鹏、邱国红和王创等教师的办公室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严建兵对教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长期坚守育人岗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院治理等与老师们深入交流。他说,学院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好,学院房屋搬迁调整后,教学科研环境焕然一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当前国家正在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学院具有服务国家战略的学科优势,要抢抓机遇,围绕“大生态”“大环境”等学科布局,重点谋划生态环境与绿色发展新兴交叉学科建设,统筹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到学院事业发展每月都有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