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赴广州和深圳学习调研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30

近日,校友工作办公室督导员唐仁华、我院副院长王昭等一行7人,赴广东省农科院农产品公共监测中心、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华大农业生物育种实验基地、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学习调研,主要学习调研实验室资质认证和运营、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学院治理能力提升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内容。并走访校友,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校友日相关活动。

在公共监测中心,中心副主任万凯等带领王昭一行参观实验室、介绍农产品监测资质申请和运行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中心主任王富华对学校对广东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监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唐仁华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向疫情期间广东校友会、狮山资环会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学院实验室平台申请监测资质和后期运营、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院长王建武参加了座谈会,王建武介绍了华南农大资环学院在学院治理、人才培养改革、社会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便的做法和成效,双方就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诺普信,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焕森和人事总监陈庄文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今年招聘计划,双方就未来人才招聘、实习实践和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调研团在华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学习交流

调研团在广东省农科院农产品公共监测中心交流座谈

         调研团参观广东省农科院农产品公共监测中心

调研团在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