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赴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生态系副教授张晓明、辅导员许泽远等一行赴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

我院企业导师、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亮热情接待了吕守华一行,并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龙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相关合作案例、代表性项目等。我院环境工程专业2019届校友、公司水务事业部邵嘉薇分享了入职后的成长历程和感悟,并对学院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感激。

吕守华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希望用人单位能够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对我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此次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还就建设实习基地、就业基地、项目合作、奖学金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期望在之后的合作中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