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安排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院长谭文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较大,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做好常态化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自觉遵守校园封控管理的措施师生员工“无必须不出校”。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办公楼栋管理,对外来人员进出登记。 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教职员工离开武汉,学生进出校门,履行请(销)假和相关审批报备手续。建立工作台账,对缺勤、早退、请(销)假“闭环”管理 。三规范聚集性活动管理。按照“非必要不组织”的原则审慎举办聚集性活动,户外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校外人员参与和规模在100人以上的室内聚集性活动要向学院办公室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四是做好个人防护。师生随身常备口罩,在人员密集和密闭空间内坚持佩戴口罩,出现发热等情况要向学院报备并及时就医排查和按有关程序配合处置五是做好物资储备和环境卫生。储备口罩、手套消毒剂等常用防疫物资。公共区域定期开展消毒,师生要做好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