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获评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9日,校党发【2020】49号文件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获评校“优秀组织单位”,汪明霞获评“优秀指导老师”,艾力·斯迪克获评“先进工作者”,吴馨怡、刘媛桦、贾崇昊、茌馨文、焦元堃、蒋家旭6名学生获评“先进个人”,学院绿色长征之跋山涉水暑期社会实践团获评“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赴青岛市垃圾分类暑期社会实践团获评“校级优秀团队”。

据悉,我院连续9年获评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学院2020年暑期组织40余支团队与89个个人在各地展开社会实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成员们采用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灵活转变的方式,结合专业特色与自身优势,践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精神主题,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倡导生态文明,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展现着资环学生实干、实际的优秀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