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巡察整改进行时】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人员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 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人员在315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王昭副院长主持。

     各牵头负责人对照2020年学院工作要点,报告了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汇报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思路。

     副院长王昭说,在今年特殊时期,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育新局。他提出,一是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对照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再梳理,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二是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人人重视安全的氛围,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强化管理服务,提高管理水平。

     党委书记吕守华强调,一是加强谋划和研判,制定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二是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抓住重点任务,做好党委巡察整改、第五轮学科评估、土壤健康诊断与绿色修复重点实验室申报等;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