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奖学金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林水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主楼315会议室举行。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亮及企业相关负责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处级督导员唐仁华,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副书记熊海林等出席仪式。



吕守华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公司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和更为全面的合作,同时也祝愿公司未来能够继续做大做强。



郭晓亮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在大学期间也是各类奖学金的受益者,所以在有能力之时也希望能够回馈社会,帮助更多人,朝着“立己达人”的目标继续前行。



唐仁华代表校友基金会对林水公司的资助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能把捐赠落到实处,同时继续加强校企间的联系,推动校企双方共同进步。

随后,吕守华与郭晓亮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奖学金捐赠协议。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20万元用于设立学院“林水奖学金”,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郭晓亮颁发捐赠证书。



图文记者:谭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