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校友张克强、李文西获评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校友张克强、李文西获评 “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张克强,1986-1990年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原土化系微生物学获理学学士学位。现任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副所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农业环境大理科学观测实验站站长,养殖业污染防治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30年来为我国农业环境保护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被评为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和中国农科院农科英才,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农科院、天津市农业系统和环保所优秀共产党员,获得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等荣誉称号。

李文西,2001—2010年(本硕博)在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就读现任扬州市农业农村局耕地质量保护站站长、第七支部书记,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先后获评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三层次、扬州市新兴科创名城建设先进个人、扬州市“绿扬金凤”优秀博士、扬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