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巡察整改进行时】学院赴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829日,为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学习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院长谭文峰等一行8人赴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学习。

  11月28日下午,举行了学习调研座谈会,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邹建文等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院长邹建文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治理科技创新等,并提出要探索建立双方定期交流机制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双方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科研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团队建设、青年师培养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吕守华表示,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是双一流建设和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评估A+学院,贵院在办学治院、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好经验和好做法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将学习借鉴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谭文峰表示,要学习借鉴南农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扎实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

座谈会后,吕守华、谭文峰一行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和科研仪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