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巡察整改进行时】学院召开大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我院在三教S2报告厅进行大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全体辅导员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换届大会。



许泽远同志宣读《中共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王阳阳同志随后主持选举工作,并就候选人基本情况及选票填写说明进行了介绍。大会监票人向各党员分发选票,与会党员认真填写后依次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在计票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向与会代表谈到,作为大学生党员,希望各位同志要起到优秀代表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经过现场计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阳阳同志宣读名单。随后,学院新一届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大学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分工。



图片记者:郝宗宇
文字记者:鲁申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