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12-21

(通讯员:毛馨)1217日下午,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19个学生党支部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专职组织员张荣乡、王应祥,本研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2021年秋季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党建工作办公室赵睿怡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各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党员发展转正、三会一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开展、支部特色工作、支部现存问题及改善措施等方面情况依次进行PPT述职汇报。

汇报结束后,在场支委根据各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熊海林进行总结讲话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也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期待和要求,指出支部建设中支部书记、支委队伍建设是关键,激发昂扬精神是引领,规范管理是保障,他期待看到大家成为热爱学习的优秀党员、全面发展的优秀党员、勇于担当的优秀党员、胸怀宽广的优秀党员。

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熊海林从2个决议、3次飞跃、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13方面重大成就等方面进行阐述,他说“百年成就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百年经验栉风沐雨,要学深悟透;百年追寻初心不改,要接续奋斗”,他要求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上,2021年秋季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