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2023学年新生班主任助理遴选通知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5-16

一、选拔对象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 级全日制本科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其他年级。

二、选拔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进行选拔。

三、选拔方式

自荐与推荐相结合、申请与竞选相结合、民主与集中相结合。

四、评选工作小组

储召杰,艾力•斯迪克,许泽远,王阳阳,刘成帅,甄诚,汤春燕,2021 级新生班主任助理。

五、岗位安排

我院2022级各班对应新生班主任助理各一名,共计10名(其中2名对应地理信息科学专业,8名对应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六、选拔条件

(一)政治合格。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品德良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个人修养,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违规和处分记录;

(三)学习优良。学习态度端正,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无不及格课程,原则上要求学期学习成绩在标准班列前 50%;

(四)作风过硬。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敢于担当,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性格开朗大方,具有较强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五)群众认可。密切联系同学,谦虚务实,关心和维护广大同学利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六)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七、选拔流程

(一)个人申请

报名参加选拔的同学须自行填写申请表并撰写一份新生班级规划书(不超过 2000 字),于5月20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及新生班级规划书(PDF格式)一并发送至邮箱:1306825716@qq.com。其中,邮件主题格式为:新生班主任助理申请+班级+姓名。

(二)资格审查

在本人申请的基础上,由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评选工作小组根据申请人的工作表现、学习成绩、思想素质及群众基础等进行综合审核,审核通过者进入选拔面试环节。

(三)面试选拔

本次选拔面试考察分为规划书考核(30%)、结构化面试(40%)、情景模拟(30%)三个环节,具体面试时间及方式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四)名单确定

各候选人的最终得分取自各环节得分之和,由评选工作小组进行综合考察,确定最终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党委审批。

八、注意事项

1.对本次选举工作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向评选工作小组反映。

意见反映电话:027-87282163;

邮箱:zhxgb@mail.hzau.edu.cn。

2.本方案自公布之日起生效,最终解释权归本次评选工作小组所有。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