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安排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3-08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扩大师生课外交流覆盖面,构建师生教学共同体,完善“三全育人”格局,提升育人实效,学校自2018年起建立了“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制度。

那么,“狮山有约”究竟是什么样的活动呢?“狮山有约”是非常好的与教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它既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扩展,也可为课外生活提供指导与帮助。它既可开展课程辅导答疑、问题研讨,也可解答同学们成长和发展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学术指导、个人发展、思想困惑等,总之只要是你关心的问题,我们都有答案。

本学期学院继续以多种形式深入推进“狮山有约”常态化开展,建立了此活动的线上预约渠道。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课程学习需要,预约课程任课老师指导交流。同时也欢迎大家反馈其他方面需求,学院将根据大家的反馈,邀请老师通过“绿博轩”等为大家解疑释惑。

每位老师都期望成为同学们成长路上的朋友,并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支持,“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将持续整个学期,同学们赶紧约起来吧!

活动预约二维码: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