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6-12

尊敬的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安排,我院2019年计划录取本科生10个班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设置2个班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设置8个班级。为了做好2019级新生的教育管理与引导服务工作,按照《华中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现面向全院教师选聘2019级班主任。详细聘任条件请查看附件《华中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班级原则上为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系教师或其他教师,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面向土壤与植物营养系、生态系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师或其他教师,有班主任工作经验或工作热情者优先考虑。

望老师们充分考虑到个人发展,积极报名。如有意向,请于6月17日前联系王景伟(办公室:资环楼209;电话:87282163,1817105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