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赴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 暑期学习交流的通知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3-19

各位同学:

   为深化我校与国外高校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推进学院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根据我校与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双方合作协议安排,决定选派部分优秀学生于2019728-810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参加为期两周的访学交流项目,现将有关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Montana State UniversityMSU是一所开放的国际性大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大学综合排名中跻身前2002017年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培养协议。大学位于全球闻名的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附近,有良好的办学环境和自然资源。本项目拟从我院遴选15名左右优秀本科生,选派到蒙大拿州立大学参加暑期专业实习,加强课程和培养过程国际化,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课程与实习一起共2周,记1个学分,可抵充土壤与地质相关课程。

二、项目时间:2019728-810

三、选派人数:15

四、活动安排

包括课程学习黄石国家公园专业实习、文化交流、校园考察等活动

五、项目费用

1. 学生须向蒙大拿州立大学缴纳活动期间住宿、接机、课程、参访、保险等费用共约3350美元(约22000人民币),具体金额以蒙大拿州立大学最后收纳为准

2. 学院争取经费支持学生往返机票及课程学习费用,个人签证及在餐饮生活等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六、申报条件

1. 面向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具备英语基本技能,听说读写流畅

2. 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各项管理规定

3. 华癸创新计划学员、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优先强烈深造意愿、已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训练的学生优先,有科技创新、艺术体育等特长者优先。

七、申请流程

个人报名——学院遴选——公示结果——学校批准——办理手续

八、申请人所需提交材料:

1.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 在校学习成绩单及个人获奖、特长证明材料等

请报名同学于201933017:00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学院办公室(资环211)。


联系人王景伟 电话87282163

 电话87671066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