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网上报销审批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0-05-19


各位老师:

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积极推进网上办公,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将于近期针对网上报销审批业务组织多场培训。首期培训已于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完成第二期主要面向资环等4个学院开展。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培训形式腾讯会议,培训会议号为119587908。届时请自行加入。

三、培训内容

1.推行网上报销审批业务的优点

2.网上报销审批业务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3.网上报销审批业务的发展趋势

4.基本财务报销制度和注意事项讲解

四、培训提醒:

1.请学院行政与实验技术工作人员、各项目课题组(各位老师)安排科研助理(负责财务报账的老师或同学)参加。

2.学校已在主楼安装1台无接触报账投递柜,预计6月份可以正式启用,以后老师们直接将报账材料投入该投递柜即可,不需要再去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丹桂楼)提交报账材料。

3.为了做好财务报账咨询服务工作,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建立了QQ群,有需求的老师可加入,QQ群号为:2328678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