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集中报到期间倡导绿色出行和加强交通管控的通知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07

全体师生员工:

2020年9月7-10日,是秋季开学学生集中报到时间。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顺利通行,请全体教职工绿色出行,非必要不开车,建议校内教职员工及社区居民尽可能将机动车停放在家属区,将更多通行空间留给报到学生。

为引导进校车辆顺利通行,学校将加强规范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门管控

(一)9月9-10日,西大门车辆恢复双进双出通行,进校车辆均由入口通道进校。

(二)西北门车辆单向放行,只出不进,行人通道暂不开放。

(三)南门单边封闭,车辆只出不进。

(四)北门车辆通道继续封闭,行人正常通行。

(五)梧桐路孙家窑检查点允许进出协同创新中心车辆临时通行。

进出校园车辆和行人继续按照教育部和武汉市要求进行防疫检查。

二、校内管理

(一)学生区附近樱花路沿线、青桐路狮子山大道至学府路段、学府路双边停车,金钱松路、金菊路沿线单边停车,其他路段禁止停车。

(二)狮子山大道青桐路至樱花路段,由西向东单向通行;香樟路狮子山大道至学府路,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金钱松路狮子山大道至学院路,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青桐路狮子山大道至体育馆泳池南侧道路,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金菊路狮子山大道至橘园路路段,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其他道路双向通行。

(三) 9月9日7:00—9月10日19:00,校内严禁各类施工车辆上路行驶。

(四)9月8日前,请有关车主及时处置校内公共区域长期存放的机动车、摩托车、超标电动车。

欢迎对违章违停行为进行投诉,服务热线:87282105;87281110。


学校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