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工作、坚决反对“四风”的通知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2-30

校属各单位:
       为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在12月10日发布的通知基础上,作出如下调整和要求:
       一、强化期末工作统筹。各单位要服从大局,突出重点,把握轻重缓急,避免期末扎堆布置工作和开展各类评优表彰活动,涉及全校且安排在期末完成的工作须经学校办公室审批同意后方可进行。
       二、调整总结考评安排。严格执行年终“一份工作总结”,各单位及正处级干部总结2021年1月4日前提交;综合考评工作汇报1月6日进行;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相关数据统计提交以及领导班子和成员集中述职述廉1月8日前完成。
       三、从严控制会议频次和时间。强化各部门会议活动报备审批制度,不得安排临时性突击会议,没有实质内容、简单以会议落实会议的一律不开,未经学校办公室审批的面向学院或跨部门会议一律不开。
       四、切实抓好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校舍及建筑设施、消防、特种设备、水电气设施、食堂、实验室、校车、饮水等校园及周边安全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五、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关于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师生员工“无必须不出校、未准假不出汉”,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组织”。
       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坚持勤俭节约,严格按预算控制支出,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及实物。廉洁过节,廉洁过年,严禁铺张浪费和奢侈享乐行为。


       投诉、举报方式
       纪委监督电话:027-87282056
       纪委接受举报邮箱:jiwei@mail.hzau.edu.cn

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