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公示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6-30

 各位同学:

自我院发布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以来,全国各高校的广大优秀学子踊跃报名。根据学院夏令营申请条件,综合考虑我院生源需求及申请人专业背景、成绩排名、英语水平等因素,资源与环境学院拟录取190名同学入营,其中线下72人,线上118人,后期根据实际回复参加情况可能有微调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学院将在7月3日前逐一和以下同学联系确定是否参会、线下参营同学到校时间等信息。

夏令营拟定于2021年7月11日至7月15日举办,拟参加线下的请自行安排好时间,并在报到时提交以下材料:

1.《2021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2.本科阶段成绩单及大学前5学期GPA本专业排名;

3.主要获奖荣誉证书3个以内;

4.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

5.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复印件1份,没有则不准备。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1年6月30日


2A6E5



152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