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缘”印象照片征集启事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10-25

一、活动主题

资“缘”印象

二、活动内容

为营造学院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资环自信,提升赏美、鉴美水平,促进将学院文化融入学习生活,体现绿色生态环境保护理念,现向我院师生征集照片。

三、照片主要范围

(一)有版权照片

1.学习生活剪影:展现我院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之美的照片。包括课堂教学、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社团活动等。

2.教学科研瞬间:记录教学过程、科学研究时精彩瞬间的照片。例如实习实训、实验操作、显微镜下照片、俯瞰照片、规划图、思维导图等。

3.师生融乐时刻:能够体现学院师生之间融洽氛围的照片。

4.反映学院变迁、学院历史、重要活动、重大事件的照片。

(二)推荐照片

关注人类与地球,体现生态环保理念,能引发师生深度思考的图片、摄影等。

示例如下:


2996E

师生唱响“五月的花海”

10ABA

太阳光辐射环境黄铁矿影响As(III)吸附与氧化过程示意图

4AB10

曾孝濂乌合麒麟合作作品《共》

四、照片使用

学院将针对收集到的照片组织评审,根据投稿质量设置奖项,极具代表性的优质照片将用于学院文化墙展示,并有机会载入专刊相册。其中以有版权照片为主,推荐照片为辅。

五、投稿要求

1.照片需注明提供者姓名、电话,并简单介绍照片反映的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

2.照片应保证一定清晰度,大小一般不低于1M。

2.投稿者应注明本人是否为所投送的作品的原创作者,若照片为推荐照片或有版权照片但非出自本人,应当明确注明原作者和出处。

3.提供的照片将被默认为提供者许可用于学院非商业用途的宣传、展示和留档。

六、征集时间及投稿方式

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投稿方式:电子照片统一发送至邮箱liuchengshuai@mail.hzau.edu.cn;联系电话027-8728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