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植物营养与农业生态线上国际研讨会(Online Plant Nutrition and Agroecology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2-17

会议简介:此次会议以“农业绿色发展”为主题,既立足植物营养的基础理论,又关注农业生态安全的调控措施,涵盖植物营养与农产品品质、根际过程与调控、施肥与农业面源污染、养分循坏与生态功能等议题。会议旨在通过学术探讨与交流,进一步促进植物营养学与生态学学科的发展和交融,提升农业绿色发展领域的研究水平。会议将为国际、国内同行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尤其为我国学者提供展示最新进展、科学发现、重大突破、扩大国际影响力提供机会,对提高我国学者在植物营养理论与施肥技术、农业生态安全等领域的研究水平,扩大国际影响力。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