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开展第11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9日,我院在荟八三楼活动室开展第11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吴尚岐、杜晨曦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党员代表吴尚岐围绕主题“讲好党员故事,弘扬党员精神”,首先他谈到一名湖北随州的社区疫情工作者以其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在疫情期间党员的真正责任所在。接着,吴尚岐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我校的杰出校友——徐本禹老师,他从徐老师的感人事迹说起向我们展现了徐本禹老师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党员精神。



党员代表杜晨曦从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事实,讲好中国共产党勇于牺牲、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崇尚品格,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高远情怀,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靠什么成功的道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分享。



分享结束后,两位党员代表继续与现场同学进行学习、工作方面的交流讨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专业的看法和对未来的规划。党员代表吴尚岐对马上面临的期末考试复习提出自己的建议,多回顾基础知识,完成书上的练习题对之后的考试会有很大帮助。


文字记者:宋静芸

图片记者:桂弘毅

审核: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