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开展第10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6-12

6月11日,我院在荟八三楼活动室开展了第10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曾萍、李博涵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交流主题为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代表曾萍从对党员先进性的解读,和具体落实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具体表现进行了分享。她谈到,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该是全方位、多层次的,要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在实践中探索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并鼓励大家争做思想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典范、生活上的榜样,并以其自身经历作出表率。



接着,党员代表李博涵结合党政时事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从日常学习生活的方法与行动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党员代表在分享结束后,与现场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同学们围绕党员代表所分享的内容并结合自己在入党、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党员代表们提问,党员代表们也详细地解答了大家在入党过程中的疑问并给予了针对性指导性意见。

文字记者:延馨 王仁豪

图片记者:桂弘毅

审核: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