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2022年华中农业大学与中地数码集团校企联合实训班开幕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6日上午8:30,“校企联合GIS软件开发实训班开班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西附楼报告厅拉开序幕。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教师代表王天巍、张建、郭龙、褚琳出席本次活动,学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到场参加。

中地数码集团新中地教育技术总监徐国华、新中地教育高校合作部经理艾伟、新中地教育研发部经理方胡朝、新中地教育高校合作部渠道经理谢志成、新中地教育高级讲师付栋、新中地教育推广部主管余婉琪代表集团参加开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中,新中地教育高校合作部经理艾伟在现场隆重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并表示校企合作作为国家在新时期做出的一项人才培养的重大决策,能够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各自的优势。本次实训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GIS软件项目开发过程和规范,提供实习、实践以及就业的空间,促进学生顺利地向职业人进行转换。

143A0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为开训仪式作了特别致辞,表示我院与中地数码集团、新中地教育已校企合作多年,各位领导、老师付出大量心血。近几年来,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在就业、升学等方面大有所为,离不开校企合作实训活动的影响。此外,熊书记指出各位同学在学好开发技能、将专业知识向技术成果推进的同时,更要把握好信息化变革的机会,在夯实基础之上积极寻求创新,努力提升自身价值。

16886

1B2E2

随后,中地数码集团新中地教育技术总监徐国华详细介绍了中地数码集团的发展历程,并总结出校企联合GIS软件开发实训班的三大意义:一是能够学习了解软件企业开发技术,获得一个进入GIS开发领域的机会;二是能获得一个观察、实践和思考的企业场景的机会;三是可以观察了解现代软件企业组织架构和人才需求,前置职业规划。


会末,新中地教育研发部经理方胡朝就实训班教学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明确了实训期间考勤、请假以及防疫的要求。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严格的自我要求,勉励大家以专注、勤奋、坚韧的学习姿态掀开新的篇章。会后,全体领导、老师、学生于西附楼报告厅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1607F

23405


文字:张亚儒

审核: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