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黄巧云院长主持,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冯国林参会。会上石磊副院长用PPT的形式对9月19日印发的《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强调新时代背景下的导师“立德树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时代背景下的导师要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针对实际情况,《细则》通过七大职责,十条禁行行为明确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通过考核评价、表彰奖励、问责督导等实际行动将纸面文件落实到现实中。

最后黄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导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规范言行,毋踩红线。

撰稿:朱丽丽

审核人: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