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校和学院领导赴咸宁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11-10
  115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震、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秦长平、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副院长唐铁军等一行前往我院咸宁贺胜桥教学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基地维修改造后使用情况,看望慰问正在开展资源调查与评价实习的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11级学生和带队老师。

唐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厨房、洗澡间等师生生活设施,并与实习学生和带队教师亲切交谈。带队老师朱俊、付庆灵和林杉分别介绍了实习点情况和实习进展,实习学生还向唐书记一行汇报了实习体会、展示了实习成果,并纷纷表示实习条件得到较大改善,对学院的实习安排表示满意。唐书记叮嘱带队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的指导和实习点建设,多关心关爱学生,嘱咐实习师生要注意身体,并就进一步改善实习师生生活条件、优化实习内容等与到场领导和实习师生现场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资源调查与评价实习是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主要实践教学环节之一,今年农业资源利用专业的实习已于1027日开始,将历时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