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院领导赴九宫山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7-14

77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副院长唐铁军、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震等一行冒雨前往九宫山看望慰问了正在地质和土壤综合专业实习的我院农业资源利用1286名学生和7位带队老师。地质和土壤责任老师刘凡教授、胡红青教授和吕国安教授分别介绍了实习点情况和实习进展。唐书记一行称赞实习队工作认真细致、秩序井然,希望他们克服暴雨和酷暑等困难,争取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叮嘱老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的指导和实习点建设,并就改善实习师生食宿条件、优化实习路线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地质和土壤综合专业实习是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基础课程,也是国家精品课程《地质地貌学》、《土壤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农业资源利用专业的实习从72日开始,历时两周,实习路线包括武汉市九峰山、中国地质大学博物馆、阳逻,黄石市大冶和阳新仙岛湖,通山县九宫山和崇阳盆地。根据唐书记的意见,实习增加了通山县石灰岩溶地质景观隐水洞等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