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荣耀七十载,发展看初心——记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资环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第四教学楼A109教室举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在支部宣传委员马玲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马玲同志向在座各位支部成员宣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部分内容,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章》的理解与感悟,号召各位同志不忘初心,勇于奉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接下来,支部组织委员高宏杰同志用一个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相结合的视频,带领大家回顾新中国难忘的光辉历史,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傲人成就。

其后,在场支部成员纷纷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熊伦同志由自己观看庆祝典礼时所感受到的浓郁民族自豪感出发,谈到作为一位新时期大学生应当努力奋斗,动员大家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陈佳鑫同志则对近年来我国高速发展、进步的原因加以分析,提出“党的领导”和“人民奋斗”是国家和民族向前飞跃的重要推动力量,并号召各位同志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同心协力,一齐参与到国家的发展建设当中去。



支部书记许泽远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并指出在今后大家应继续加强对表达能力的培养。之后,许泽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支部成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他对于什么是初心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同学们要保持爱国爱党的红心,时刻保持对国家的热爱与崇敬,让爱国成为一种常态;要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心,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与态度,真正肩负起党员应有的责任,时刻做到敢于付出,乐于贡献;要保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将小我融入大我,为中华复兴而读书,时刻问自己想要成为一位什么样的人,并坚持为之奋斗,成为一位勇担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记者:褚天嘉

图片记者: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