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院开展2019年本科教学实习总结及优秀团队评选工作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1日下午,学院在三教开展2019年度教学实习工作总结和教学实习优秀团队评选工作,学院教学实习指导教师参加汇报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副院长王昭主持。

14支实习团队学生负责人分别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安排和实习收获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环境工程生产实习团队负责人傅晨坤谈到,实习最大的收获是对生产企业工艺,设备及环保设备的应用有了基本的了解,培养了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生态规划与设计课程实习团队负责人聂敏谈到实地调查是做好生态规划的第一步,“粗中有细,细中有粗”是做好生态规划设计的保障。生态问题的提出和解决是做好生态规划设计的关键,改进的生态规划设计方案最终要以图纸形式体现。汇报结束后,评委根据学生上交的总结和学生现场情况进行评分。

此次教学实习总结及优秀团队评选是学院第一次,目的是搭建教学实习总结的总结交流平台,促进教学实习质量提升,深化实践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