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我院代表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志交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2-06

“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东莞交流会于121——4日于广东东莞举行。我院“绿之梦——自然教育(社区)项目”荣获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示范项目,入选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绿色协会负责老师储召杰,宣教部长徐纪元应邀参加本届志交会。

开幕式现场

我院代表参加第五届志交会

“绿之梦”自然教育项目入库证书

第五届中国志交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7部委主办,联合承办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共同打造的志愿服务盛会。本届交流会围绕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团队交流营志愿服务分享会六个版块展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齐巴图、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出席本届志交会并作重要讲话。

与会期间,我院代表认真聆听志愿服务领域专家专题报告,学习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经验,同时,学院代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区项目研讨,展示近年来“绿之梦——自然教育(社区)项目”的开展情况,为今后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带来新思路和新想法。

据悉,“绿之梦——自然教育(社区)项目”围绕绿色社区建设,组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学习绿色发展知识,践行绿色环保实践,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培养魅力中国建设的后备军。

(通讯员:徐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