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院开展在线教学示范课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3-19

为积极响应学校“战疫时刻,上好每一门在线课程”的号召,持续做好线上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3月9日-12日,学院举办了为期四天的院内在线教学示范课活动。

郭龙林承达刘广龙田正超王创王军光左行涛七位优秀老师率先垂范,在全国各地通过雨课堂腾讯课堂和QQ屏幕分享等直播平台进行了在线授课。几位老师分别从教学设计、课堂把握、教学方法和在线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教学示范。示范课上,老师们通过融入抗疫思政教育,动画仿真,自制现场教学小实验等,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在线学习的获得感与沉浸感。学院教师近七十余人次走进了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在线学习,了解教学效果,分享学习心得,相互切磋,共同提高。

本次在线教学示范课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据悉,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承担了学校178教学课堂,其中133个课堂需要在期中考试前开课,涉及87名教师,授课压力大。本次在线教学示范课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老师们的线上教学能力,确保抗疫环境下的教学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