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2020届水土保持方向毕业生开展学士学位论文进展中期汇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4-25

学士学位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重要环节。本着力求论文“不掉线”、“不缩水”、“不延期”的原则近日,我院2020届水土保持方向学士学位论文进展中期汇报分为三组在“云端”举行。

4月25日,水土保持方向论文进展中期汇报第三组如期举行,汇报会由郭忠录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教师李朝霞和宋艳暾参加了本组中期汇报。会议伊始,李朝霞老师热情询问同学们考研情况以及找工作情况,叮嘱学生们考研复试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做到哪些准备,争取在研究生复试表现出最好的一面。随后,中期汇报正式开始,小组同学依次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目前已完成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论文预计完成时间、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四部分展开。针对疫情期间论文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各位老师悉心解答,致力解决每个同学目前遇到困难;并结合学校要求,针对4位利用CiteSpace 和Meta分析开展学士学位论文撰写的同学,进行指导和提出明确的图表及内容要求,以保证论文质量。

最后,郭忠录老师进行总结道:“疫情当前,大家在家处理数据、撰写论文可能要克服各种困难,也要忙家里的事情,但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论文,要求做到“质量不降低、毕业不延期”。要多学习,多沟通,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跟老师或师兄师姐沟通解决。希望大家都能如期地、顺利地完成毕业论文,为自己的本科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水土保持方向论文进展中期汇报第三组至此圆满结束。本次中期汇报将有效检查和总结同学们毕业设计已完成的成果和存在问题,督促同学们按质按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