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2019年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土壤调查与科学施肥实践技能竞赛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7日上午10:00-11:40,农资专业技能竞赛在资环学院101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评委有:吕国安(裁判长)、胡红青、姜存仓、朱强、汪社亮、田正超、丁广大。参赛的6个小组依次通过PPT汇报了各自的竞赛项目,在8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的各自的真实实力。竞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团队精诚合作。最终经过剧烈角逐,裁判组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组

韩峥、贺烁冰、闫娇    指导老师:胡红青

二等奖2组

张瑶、徐钢、赵婷婷    指导老师:朱俊

俞奕中、王崇铭、孙彰镁    指导老师:胡红青

三等奖3组

范小语、黄馨萱、郭志鸿    指导老师:丛日环

彭睿、徐浩然、郭湘云    指导老师:耿明建

潘靖、李文瑞、孙奔奔    指导老师:鲁剑巍

活动最后,总裁判长吕国安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吕国安老师指出此次竞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各竞赛小组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充分完成了竞赛,竞赛效果达到预期,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相较往年有很大的进步。同时,大家在竞赛过程中也表现出了一些不足。例如,实验技术单薄,形式单一,创新性不够,理论联系实际不够等。吕老师要求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学习,将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发散思维,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我国“绿水青山”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竞赛作品展示

一等奖参赛作


二等奖参赛作品


三等奖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