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志愿者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表彰
发布人:艾力·斯迪克发布时间:2020-05-14

(通讯员 李路瑶)近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发文表彰军运会优秀赛会志愿者与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其中,来自我院2017级的刘祉辰、孟欣、米博轩、文思敏、吴可人邹珊及李路瑶七名同学荣获“优秀赛会志愿者”,为这段不同寻常的志愿服务经历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其中的四名同学参加交通服务工作,三名同学赴军运村,承担军运村住宿公寓楼的工作,他们积极投身军运会志愿服务,在奉献中坚守初心,在岗位上不负重托,以热忱的服务展现“团结、友爱、奉献”的志愿精神,彰显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赛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幕后工作者的努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借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的风貌。赛期有限,但志愿精神无限,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刘祉辰

孟欣

米博轩

文思敏

吴可人

邹珊

李路瑶(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