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我院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党员师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7-08

近日,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就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我院青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各团支部于7月1日—6日相继开展了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的回信学习活动。

心得分享: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9级李孟雪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这更加激励了我们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生命的华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 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了国家的美好前途,民族的美好希望,砥砺奋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9级吴尚岐

信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当代大学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必由之路。笃信守道,即为坚守信念,这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瑰宝,是中华民族世世代代流传下来的宝贵经验,纵观风流人物,谁心中没有信仰?在学思践悟中笃信守道,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18级本科生穆纯义

心所信,方能远行。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信仰,这会给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正如中国共产党就是全国人民的信仰一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经历了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砥砺奋进,终于摆脱了过去任人宰割的局面。我们经历了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也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到现在的中部崛起,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国家里。我们都始终坚信,我们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我们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青年一代,也会从父辈手中接过使命,更好地传承!

环境科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曲嘉

在回信中我感受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必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学会将其与实际相结合,同时我们也应该努力学习党史、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总结经验,再通过自己所学探索新的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海报制作分享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9级2班+环境科学与工程2018级2班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018级5班+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019级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