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举办新生认识专业,实验室参观与体验学习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3日下午,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按照兴趣报名分组,在各班学班带领下,分批来到主楼、资环楼、西附楼和东附楼参观各个课题组(实验室),详细了解各课题组情况和各领域研究动态。

按照分组安排,学生分批依次参观了光谱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土壤生物化学实验室、土壤矿物与环境课题组、土壤侵蚀机理与过程课题组、水土流失与生态调控团队、养分管理课题组、土壤与环境生态课题组、土壤肥力与环境课题组、植物营养生物学团队等课题组(实验室),教授孙学成、李小坤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实验设备情况,并对课题组(实验室)的研究内容与主要工作进行了初步讲解。

18DC2

16FC0

120FA

14F88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此次认识专业-实验室参观与体验活动通过近距离参观、面对面交流,对于新生消除专业迷茫、激发专业兴趣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图片记者:吉晓晨

文字记者:叶开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