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开展柑橘种植与生长探析专业体验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上午,我院2020级部分本科新生在辅导员胡志宏的带领下来到我院科学研究基地开展主题为柑橘种植与生长的探析的迎新季专业体验活动,我院副教授谭启玲担任本次活动主讲。

在柑橘园里,谭启玲结合柑橘的品质与特性进行了细致讲解;在实验基地,新生们切身感受到土壤中的奥秘;在南丰蜜桔园中,谭启玲邀请大家品尝南丰蜜桔,寓教于乐,用欢声笑语点燃了大家求知的热情;在生态园中,新生们了解到琯溪蜜柚与白柚的区别。



本次活动中,新生走进基地,切身了解各种植物的成长,在老师的讲解以及与老师的交流中对自身专业有了更加明确的识。“作为一名资环人,我们要有长远的眼光,保护土壤,造福子孙后代。星星之火,定可以燎原。”谈及新生寄语时,谭启玲这样说到。


图片记者:靳子来

文字记者:李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