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2020-2021年度党建办公室、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会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4日晚,我院2020-2021年度党建办公室、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会议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1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辅导员储召杰、许泽远、王阳阳、胡志宏、刘成帅和63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办公室王欣雨主持。

在国歌激昂的旋律中,本次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季子睿宣读《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2021年度党团青选举办法》。


随后,六位党团青主要负责人候选者依次进行限时五分钟的竞职演讲,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表达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理解并阐述竞选的原因。竞选党建办公室负责人的宓桂音从工作收获、所获荣誉等方面全方位展现自己的竞选优势。团委负责人候选者祁蕊用一张张活动影像、一张张荣誉证书来展现自己两年的学生工作成果。“做好平凡的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成长。”是她对学生工作的理解。李博涵在阐述自己对团委负责人职责理解时,她表示团委是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职责在于要做到及时上传下达并负责共青团员的思想教育和团的基础工作建设。在谈及学生干部应有的素养时,竞选党建办公室负责人的林昕说道:“成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和荣誉感,要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一件事情如果没有做好,只是单纯的不够热爱。而我热爱青传,我有信心做好。”张瀚中以此结尾表达自己对竞选青年传媒中心负责人的信心。对于党团青现今和未来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各位候选人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其中,竞选青年传媒中心负责人的刘嫒桦指出青传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应当加强成员的业务能力培养和工作效率的提升,也要增加成员的线下交流以增强部门的归属感和纽带性。


为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计票形式进行竞选。此次竞选结果将结合之后的面试综合表现和岗位需求,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团青主要负责人。

文字记者:宋世喜

图片记者:李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