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荆门市市长陈家伟一行前往我院沙洋基地调研指导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3-04

通讯员:盛倩男)3月4日,荆门市市长陈家伟一行到我院沙洋科研与教学实习基地调研沙洋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以及校县合作情况。

沙洋基地位于沙洋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的核心区域,是华中农业大学和沙洋县校县合作的重要成果。在基地工作的鲁剑巍教授和任涛教授分别向陈家伟详细汇报了校县合作基地的整体情况以及油菜轮作养地定位试验的研究进展。陈家伟充分肯定校县合作的成果,赞扬研究团队为沙洋农业科技进步做出的贡献,鼓励师生继续做好土壤培肥、高产值油菜的研究和示范推广,提高农民种植油菜的效益和积极性,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荆门市政府秘书长罗少华,沙洋县县委书记陈威、县长李莉丽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