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中山大学农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下午,中山大学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程月华一行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会见了程月华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等行政管理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海林主持。

熊海林对程月华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程月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山大学农学院的历史沿革、当下发展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她表示,中山大学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着重关注“三农”问题,于2018年决定复办中山大学农学院。

座谈会上,程月华书记就师资人员分配、学科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就如何将“劳动教育”落实落地、做好农业知识科普及宣传工作,呼吁人们学习农业常识,关注农业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最后,熊海林副书记表示,希望中山大学农学院未来能与我校、我院在学院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