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院召开生态环境与绿色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10上午,学院在主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以“生态环境与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谭文峰主持。

谭文峰院长提出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发展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围绕“大环境”“大生态”“大健康”理念,积极筹备成立生态环境与绿色发展研究中心重点围绕土壤污染与修复、农业面源污染和农业废弃物处理3个领域开展研究,提升学科实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巍教授谈到注重“绿色发展”与各学科的联系,搭建学科平台促进地理信息与其他学科的有机融合。邱国红教授谈到,高度重视农业废弃物处理、农业、农村农业环境等问题,发挥学院学科特色凝练研究方向,借助学校一流学科力量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与绿色发展参会人员踊跃发言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吕守华对老师的们的辛勤工作感谢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与绿色发展紧密结合国家需求发挥学院学科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


撰稿人

审核陶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