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我校植物营养与生态安全团队与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9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营养与生态安全团队与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主楼315会议室举行。

胡承孝教授主持签约仪式,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波、研发部经理王庆彬,资源与环境学院吴礼树教授、孙学成教授、谭启玲副教授、赵小虎副教授、武松伟博士及研究生参加。

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项目《智能聪(ZNC)对柑橘产量品质和土壤—树体营养的影响及机制研究》,将围绕柑橘养分增效、产量品质提升开展联合攻关,服务柑橘化肥减施、提质增效。王庆彬博士做了《宛氏拟青霉代谢物活性成分检测及影响拟南芥硝态氮代谢的机制》报告。

孔波表示非常期待与华中农业大学尤其是胡承孝教授团队的合作,对智能聪(ZNC)在柑橘上的效果非常期待。吴礼树教授认为智能聪(ZNC)很有市场前景,希望双方良好合作把市场做大。胡承孝教授表示很高兴建立合作关系,希望以此为契机,围绕柑橘化肥减施、提质增效揭示新产品的效应,挖掘功能、拓展应用,为产业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