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4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同志们再次坚定初心,重温党员对党最宝贵的誓言。


在理论学习环节,黄常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让在场同志了解到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必须牢牢把握的“六个必须”,同时学习了我们党关于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王琦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零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她介绍了意见中明确的两条底线任务和 三方面重点工作,以及推动实现“两新”,同时总结了意见的重要意义。她谈到: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人才振兴实施正确方向是实现乡村稳、农业兴的重要因素。我们作为青年党员,作为华中农业大学的一名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随后,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许泽远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年度工作,并围绕支部学习、宣传、实践、服务、特色等五个方面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

最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讯员:黄常青、佘枭雄

审核人: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