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17日下午,土壤与植物营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204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戴珂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支部同志开展了主题学习。

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支部书记戴珂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并查摆了问题,支部党员对支部和支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中肯的评议。熊海林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特色和亮点给予了肯定,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加强立德树人典型和思政典型的宣传。

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通讯员:朱俊

审核人:戴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