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下午,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在主楼229会议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副书记熊海林,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参加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行政管理与实验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陶艳红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李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调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通过学习,李琪表示党始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路赶考,党和人民一道奋斗经受大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根本的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自信迎考。



党支部书记陶艳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他表示共同富裕作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内容,逻辑性地贯穿于全部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之中,是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主线,结合学院具体工作陶艳红谈到要进一步推进神农架乡村振兴工作,同时立足于培养“三农”人才。

随后,党员张琳结合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谈了个人体会,她谈到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要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筑梦人"的义务和责任,不负青春岁月。

接着,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结合学习内容强调一方面要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质效,确保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牢牢守住意识形态 “护城河”,另一方面要严格实验室安全制度,加强实验室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培训,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对近期学院行政和实验技术相关工作作出要求和部署,他谈到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结合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保障工作有条不紊;三是要从繁杂的工作中抽丝剥茧,洞察本质。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守正创新,胸怀大局,勇于承担使命责任,做到“有为才有位”。最后吕守华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


通讯员:乔欣

审核人:陶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