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2-25

2月23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楼234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肖乃东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万小琼同志和王小明同志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之后肖乃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里的“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 三农工作”,并布置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工作。

与会老师随之就我系老师在推动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如何发挥最大的作用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正确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围绕中央一号文件里的内容,教学和科研均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踔厉奋发为国家培养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需求的卓越新型环保人才,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万小琼

审核:肖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