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3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资环楼204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泽远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完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会前一测。



学校青年宣讲团成员吴尚岐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面向支部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读精讲”学习,之后,吴尚岐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的相关内容,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主题,谈到让雷锋精神在一代代人的赓续传承中开枝散叶、发扬光大的相关内容。



贺垠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过去五年、今年工作建议和发展预期目标等内容,让大家了解到了当前国内稳中求进的发展目标。



叶开祺同志领学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内容,其中包括九方面部署,和守底线、促振兴、强保障三点内容。中央一号文件连续二十年以“三农”(农业、农村、农民)为主题,这也强调了“三农”问题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重中之重”的地位,作为农业大学的同志们也更应了解相关内容。



随后,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谈到自己的不足和改进方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讯员:佘枭雄

审核:许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