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第18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5-13


5月12日晚,学院在荟八三楼活动室开展了第18期“党员接待日”活动,学院辅导员、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储召杰,党员代表李艳峰、费宇辰参与本次接待日活动,并在现场就学习、生活、入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了深入交流。



对于环生2101班的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生工作、科研学习、入党流程等内容相关的疑问,储召杰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指出党组织会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综合考察,指出同学们要在平时有意识地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热点,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强调了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而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现阶段在科研项目组中的疑虑以及时间管理效率等问题,党员代表李艳峰、费宇辰也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她们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上的经验与感悟,为同学们找到更好的学习状态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找到学生工作、日常学习、科研之间的平衡,找到自己前进的目标和方向,也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地向学长学姐请教问题,总结好的经验,做好每天的计划,把每天最好的时间段留给自己最重要的事情。

在本次党员接待日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友好交流,增加了同学们对入党流程和入党条件的了解,还为同学们收获更高效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法和途径。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将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专业能力,在成为强农兴农的青年大学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字记者:延馨、陈香钰

图片记者:赵芷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