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第19期“党员接待日”交流活动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4日晚,学院在荟八三楼活动室开展了第19期“党员接待日”活动,学院辅导员、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艾力·斯迪克,党员代表张小蕊、华昭洋参与本次接待日活动,并在现场就学习、生活、入党流程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于环工类2205、2206班的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入党流程等内容的相关疑问,艾力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讲解了每个入党步骤,提醒同学们平时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热点,并推荐了多种学习渠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党员代表华昭洋同志从自身学生工作经验出发,在回答同学们对入党流程的各种疑惑的同时,提倡同学们积极主动为学院、为师生服务,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携手共建更加和谐美好的华农校园。

党员代表张小蕊同志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回应了同学们对“互联网+”相关赛事的困惑疑问,并提醒同学们“处处留心皆学问,时时学习长本领”,既要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也要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服务奉献社会。

关于同学们提到的学习、生活以及入党流程等方面的问题,艾力老师和两位党员代表同志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知识、增加科研成果、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字记者:刘美茹  丁乙

图片记者:熊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