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5日中午,我院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资环楼204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彭士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慧、组织员张荣乡、各年级辅导员和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随着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在庄严的音乐中,彭士宁依次宣读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名单,赵慧、张荣乡分别为同志们颁发入党通知书、党徽和党章等材料。入党通知书等材料颁发完毕,全体党员在彭士宁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褚天嘉作为预备党员代表的发言中提到,“每一位党员都是党的一面旗帜,组织上的入党不一定是思想上的入党,现在的入党不一定是永久的入党”,他呼吁全体党员们要不忘初心,时时刻苦学习,塑造良好党员形象,在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肩负起身为预备党员的责任,着力奉献于党的建设。赵慧强调,“由同学到同志,称呼变了,身份变了,责任重了,站位要高了”,她鼓励各位党员开拓视野格局,以谋取更高水平的发展,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字记者:左茂晖  

                                                                                  摄影记者:程子轩